点赞!万达重磅宣布免租1个月,多家商业地产运营商在行动

来源:南京楼市观察    更新时间:2020-01-29 08:56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持续的疫情防控工作将在近期一段时间内持续影响商业零售行业。

1月28日,万达商管集团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自1月24日-2月25日时间内的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预计减免租金额度30-40亿元。

2020年1月25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帮助武汉人民抗击疫情。

据乐居财经了解,万达集团从2000年开始转型商业中心建设运营。从第1座万达广场到第100座万达广场用了15年,从第100座万达广场到第300座万达广场只用了5年。到2019年底,累计开业323座万达广场,发展速度创造世界商业史纪录。

万达广场是集社交、娱乐、美食、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每个万达广场都形成新商圈,成为新的城市中心,大幅提升城市的商业水平,促进消费,增加税收,创造大量就业岗位。

7

在短短的几天里,以万达、保利地产、金铂商业、星河商置为代表的一批良心购物中心率先提出免租或者降低一半租金:亦有近百家开发商旗下购物中心宣布减免租金,与品牌商家共担损失、共渡难关。详情如下:

9

北京君太年初一到初七商户租金减半

保利商业旗下22个购物中心宣布减免租金

东原商业旗下购物中心租金减半

金铂商业租金减半

宏发商业租金减半

东百商业租金减免

硕果时代购物中心租金减半

闽蓝商业租金减免

海德东方商业租金减半

新亨广场租金减半

西安MOMOPARK租金减半、物业费减半 

IBC MALL租金减半 

Park1903租金减免

皇庭商业租金减半

复豫智慧零售产业集团旗下11个项目租金减半

中骏世界城15天租金减半

实力集团旗下商业租金减免

七彩ME TOWN购物中心租金减半

卓越商业租金减半

星河商置旗下15个购物中心租金减半

龙光商业租金减半

卓悦中心租金减半

恒裕商业租金减半

长龙MALL租金减半

华强商业租金减半

银海中心商业街租金减免

福州仓山爱琴海购物公园租金减半

大洋集团租金减免

重庆大洋百货租金全免

懋富集团租金减半

磐基中心租金减半

长乐万星·青鸾广场租金减半

禹洲商业租金减半

诺仕达商业租金减半

中贸城市生活广场租金减半

大摩阿罗海城市广场减免租金、管理费、公摊费 以上为是不完全搜集整理的免租购物中心,类似温暖的案例,每天都在持续上演!星星之火很微弱,但我们相信汇集的力量足以燎原,期望更多的地产,购物中心与广大餐饮人唇齿相依,共克时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