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苏州住建局:房企2月20日前暂停举办各种形式群体性活动

核心提示: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1月27日,苏州市住建局发文要求全市所有商品房项目及房地产开发企业2月20日前暂停举办各种形式的群体性活动,各房产经纪机构也暂停对外开放房产中介门店。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物业管理服务区域内的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工作,特别是对电梯、门厅等公共区域要增加保洁作业和消毒消杀频次。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1月27日,苏州市住建局发文要求全市所有商品房项目及房地产开发企业2月20日前暂停举办各种形式的群体性活动,各房产经纪机构也暂停对外开放房产中介门店。全力做好住建行业疫情防控。

建筑行业方面,全市春节期间停工、确定节后新开工的所有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项目,建设、总承包等单位应在2月20日后方可复(开)工;原定于2月20日前开标的项目均延期开标。因工程需要目前仍在施工的项目,工程项目部要加强现场务工人员管理,工地现场实行封闭管理,严格限制外来人员进出。

物业行业,要求所有物业服务企业应落实专人建立返乡人员跟踪通知制度,对春节期间离苏的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原则上在2月8日24时后再返回苏州。要求各地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要督促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及其在管项目认真采取防疫措施,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物业管理服务区域内的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工作,特别是对电梯、门厅等公共区域要增加保洁作业和消毒消杀频次。物业服务企业可在咨询卫健、环卫等部门的意见后,根据专业指导,在小区配置专用垃圾桶统一回收口罩等防护用品并做好消毒等专业化处理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