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江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首笔捐赠200万元

    更新时间:2020-01-27 11:37  

1月26日,河北润江集团首笔捐款200万元,委托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相信武汉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后期,润江集团将时刻关注疫情救助发展,积极响应社会责任要求,继续尽己之力、全力保障前线!

战胜疫情需要团结各方之力,我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向与这场疫情斗争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作为石家庄TOP5房企,润江集团始终以“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目标,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长期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构建美好城市家园等公益活动,被授予“希望工程特殊贡献奖”、“助力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荣誉。不忘初心,牵记使命,润江在公益道路上将不断前行,回报社会。

图片1.p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