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房企在行动(持续更新中)

    更新时间:2020-01-27 12:11  

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这发生在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据了解,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房企也纷纷行动,多家房企已向武汉捐款捐物。

9606-innckcf7936383

1月27日金辉集团捐1000万元支援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27日,金辉集团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金辉爱心基金捐赠1000万人民币,支援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用于救助抗击疫情的需要。

1月27日贝壳找房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1月27日,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项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需求,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勤诚达捐赠200万元助力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27日,深圳市勤诚达集团紧急调拨200万资金捐赠给武汉慈善总会,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27日正荣集团捐赠10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抗击疫情

日前,正荣集团决定通过正荣公益基金会,先期设立100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努力为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役贡献微薄之力。

1月27日深入社区 优客工场聘专家携国际医疗落实疫情紧急措施

1月27日,为了对抗疫情,联合办公代表优客工场深入社区,聘专家携国际医疗制定并落实了一系列疫情紧急措施。

措施一:全国社区均设置安全提示,提醒入驻会员、员工及来访人员,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安全及卫生习惯。

措施二:密切关注从外地抵达工作地的会员、员工及来访人员的出发地及目的地,并做好登记。

措施三:切实做好社区环境的全方位通风及消毒工作(84消毒液、工业酒精齐备),不留死角。

措施四:在社区免费发放口罩,守护大家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措施五:优客工场聘请解放军304医院呼吸科文仲光主任做为特别医护首席指导,为企业和员工抗击疫情提供实时指导。

特别措施:优客工场携手优和维尔国际医疗,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借助庞大医学专家的优势,为优客工场的会员和员工提供及时的诊疗咨询服务。

1月27日蓝光发展先期捐资200万设立守护天使专项基金 助力抗疫战

1月27日,蓝光发展与国家卫健委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专项设立“守护天使专项基金”,为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国家医疗队及全体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保障,先期捐款200万元。

1月27日荣盛发展湖北公司首批捐赠救护车等500万元物资驰援武汉

1月27日,盛发展湖北公司向武汉捐赠10台救护车,1000份康旅度假权益,全力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是荣盛发展湖北公司针对武汉疫情的首批捐赠,价值共计500万元。

1月26日远洋集团捐赠1000万元 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基金

1月26日,远洋集团通过其全资设立的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先期设立1000万元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基金,通过资金支持、物资支持等方式定向用于湖北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1月26日新世界中国捐款1000万元抗击疫情 成首家捐资港企

1月26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宣布,行政主席郑志刚先生决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给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全力支持包括赴武汉医疗队在内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线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的购置。

1月26日美的集团再向湖北疫区捐款1亿元人民币

1月26日,美的集团决定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湖北疫区捐赠1亿元人民币,指定用于采购紧急医疗物资;同时,美的启动全球采购平台,发挥海外渠道优势,24小时协助采购紧急医疗物资空运国内——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是第三波捐助行动。

1月24日、25日的第一批300套新风+无风感空调已于26日运抵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348台热水器、135台饮水机也将于27日发出。

1月26日坤鼎集团向武汉市江夏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现金

1月26日,坤鼎集团向武汉市江夏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救助物资的采购,捐款已落实到位。

1月26日润江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首笔捐赠200万元

1月26日,河北润江集团首笔捐款200万元,委托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相信武汉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1月26日祥生集团捐赠1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祥生集团决定通过浙江省祥生公益基金会捐赠总计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卓越集团向武汉捐赠1000万资金及物资

1月26日,卓越集团通过深圳慈善会向武汉捐赠1000万资金及物资,用于支援武汉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

1月26日世茂集团捐赠3000万港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世茂集团宣布捐赠3000万港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MAX科技园向武汉市江夏区捐赠20多万元的N95口罩及体温仪器。

1月26日,MAX科技园向武汉市江夏区捐赠20多万元的N95口罩及体温仪器。帮助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融侨集团捐赠1000万元 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融侨集团通过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向福建省福州市政府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500万元用于福州市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另外500万元通过福州市政府捐赠给武汉市用于疫情防控。

1月26日正荣集团捐赠10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抗击疫情

1月26日,正荣集团决定通过正荣公益基金会,先期设立100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情防控专项基金,努力为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贡献微薄之力。

1月26日中南集团捐赠2000万元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

1月26日,中南集团决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项基金,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佳兆业捐款1000万支援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1月26日,佳兆业集团决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武汉市及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金科股份向武汉首笔捐赠500万元 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金科股份通过重庆慈善总会向武汉首笔捐赠500万元现金,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1月26日龙光慈善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1月26日,龙光慈善基金会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武汉捐赠5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奥山集团向武汉防疫一线捐赠100万元,并拟设立1000万元抗击疫情专项基金

1月26日,奥山集团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武汉市防疫一线先期捐赠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物资采购,同步内部全球采购医疗物资。并拟设立10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项基金。

1月26日海伦堡向武汉市捐赠500万元

1月26日,海伦堡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资金,帮助武汉市及周边城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招商局集团:招商银行向武汉市捐款2亿元

1月26日,招商银行和招商证券积极行动,分别向武汉市捐款2亿元和600万元。

1月26日建业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建业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河南省疫区前线防治工作,包括采购口罩、手术衣、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帮助与激励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1月26日新城控股集团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

1月26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该笔捐款已经汇给武汉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专款用于武汉人民抗击疫情,重点关注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激励与安全维护。

1月26日中梁控股向武汉捐资200万元及物资

1月26日,据中梁控股官微披露信息,面对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梁控股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现金(已到账),及1.5万个N95标准及以上口罩,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尽一份力。

1月26日宝能集团准备了首批9万只霍尼韦尔N95口罩驰援武汉

1月26日,宝能集团准备了首批9万只霍尼韦尔N95口罩,驰援武汉。首批之后,第二批也在筹备中。

1月26日绿地集团预计近期筹备50万个口罩 2万件手术服驰援疫区

1月26日,绿地集团预计近期筹备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将分批送达疫区前线。首批物资已于25日下午运至位于民主路的武昌区疾控中心。目前第二批物资已在路上,整批物资预计将分三次运送完成。

1月26日弘阳集团捐赠10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1月26日,弘阳集团宣布,捐赠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基金,首期向武汉市黄陂区慈善会捐赠价值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与物资,用以支援当地及周边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融信公益基金会首批紧急捐赠500万元物资

1月26日,融信公益基金会决定向疫情重灾区武汉首批捐赠500万元的物资,驰援武汉,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但不限于试剂、医疗用品、口罩、消毒剂等急需用品,帮助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1月26日旭辉慈善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 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6日,旭辉慈善基金会捐赠2000万,成立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用于补助上海地区驰援武汉的医疗物资和医护工作者。

1月25日中洲控股捐款1000万支援武汉

1月25日,中洲控股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款1000万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1月25日阳光城集团捐赠20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1月25日,经董事局特别会议研究决定,阳光城集团捐赠现金2000万元人民币(款已到账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并由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转交武汉相关部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25日宝能集团9万只N95口罩已驰援武汉

1月25日,宝能集团消息,首批90000只N95口罩已驰援武汉,第二批防护物资正筹备中。

1月25日京投发展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1月25日,京投发展公开称,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1月25日龙湖集团捐款3500万元人民币现金及医疗物资

1月25日,龙湖集团宣布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共计3500万元人民币现金及医疗物资,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赠包括龙湖集团企业捐赠的2000万元现金,以及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女士个人捐赠的1500万元医疗物资。

1月25日融创集团追加捐款1亿累计捐赠1.1亿人民币

1月23日,融创集团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协助武汉市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防治工作。

1月25日,融创追加捐助1亿元,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总计已捐1.1亿元。

1月25日万科公益基金捐赠1亿元人民币

1月25日,万科公益基金会决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帮助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激励。

1月25日万达集团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

1月25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帮助武汉人民抗击疫情。万达集团表示,“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战。”

1月25日花样年集团捐赠600万元人民币

1月25日,花样年集团紧急调拨600万元资金,全力支援武汉区域的防疫工作。同时,该公司成立了“武汉疫情防疫物资采购小组”,统一从深圳、湖南等地采购红外线体温计、口罩、酒精、戊二醛等防疫物资,指派专人送到武汉。

1月25日时代中国捐赠300万元人民币

1月25日,时代中国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帮助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该捐赠款项将打入中国武汉红十字会专用账户,由红十字会专款专用于定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疗机构采购短缺医疗设备及物资。

1月25日敏捷集团捐赠300万元人民币

1月25日,敏捷集团决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出首笔资金人民币300万元,用于帮助武汉人民抗击疫情。据悉,该笔捐款已经直接打入武汉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专款专用于定点收治新型肺炎的医疗机构采购短缺医疗设备及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援和帮助。武汉市慈善总会是武汉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接受社会各界捐资的渠道。

1月24日恒大集团捐赠2亿元人民币

1月24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收到恒大集团捐赠的2亿元人民币。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非常关心和支持,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1月24日碧桂园集团捐赠1亿元人民币

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决定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这笔捐赠将主要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采购手术衣、护目镜、口罩等急需医疗物资。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

1月24日中国奥园集团捐赠40万个N99、N95等专业医用口罩

1月24日19时,中国奥园集团向武汉紧急全球调运首批40万个N99、N95等专业医用口罩,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最前线。

1月24日复星捐赠5万套防护服和超20万个医用口罩

1月24日,复星宣布启动全球调配医疗物资计划,当天下午第一批医疗防护装备已经对接落实到位,包括在英国、德国、葡萄牙、日本、印度等地采购超过5万套防护服和超过20万个医用口罩。这些物资将尽快运回国内,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