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战胜罗马晋级意大利杯四强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01-24 13:08  

意大利杯足球赛22日进行了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主场3:1战胜罗马,晋级四强,C罗、本坦库尔、博努奇各为主队打进一球。

比赛伊始,客队“红狼”似乎有着更多进攻机会,但并未能破门得分。第26分钟,在一次反攻中,C罗接伊瓜因传球,禁区左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为尤文拔得头筹。第38分钟,尤文再次反攻得手,本坦库尔与道格拉斯·科斯塔配合,突破到门前低射得手,扩大主队领先优势。上半时尾声,博努奇巧妙反越位后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几乎在上半场就终结了比赛悬念。

下半时开始时,罗马终于在第50分钟扳回一城,云代尔禁区弧顶处爆射击中门柱内侧,球随后打在布冯身上弹入网中。此后两队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双方门将拦下,“老妇人”尤文图斯最终3:1获胜,将在下一轮对阵米兰和都灵间的胜者。

罗马主教练丰塞卡赛后表示,自己对罗马锋线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哲科没法出场对我们来说确实是很大的损失,但是,真正的问题是今晚整个锋线都应该发挥得更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