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志愿者宣传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1-23 14:5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月23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疾病防范意识,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切实普及传染病的相关知识,1月23日上午,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的红叶红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宣传活动和新春送福活动。

2081579762198_.pic

2081579762198_.pic

2071579762192_.pic

2071579762192_.pic

在活动现场中,红叶红志愿者迟野磊和李静向市民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的宣传册和宣传单,并深入介绍了疾病预防的方法以及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提高大家的重视。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广大乘客送上福字,一张张喜庆的福字映红了人们的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人们的心,得到了广大乘客的称赞。

市北六分党支部书记黄爱君提醒广大乘客:在新春佳节期间,首先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同时希望广大乘客做好疾病预防工作,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有效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日常注意个人卫生,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等遮掩口鼻;经常开窗通风。尽量少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必要时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安全的饮食习惯,尽量避免食用或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动物。记者 通讯员  杜欣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