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红”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磨刀服务便民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20 17:0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月20日,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来到即墨路街道恩县路社区开展便民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磨刀服务。

6821579510901_.pic

6821579510901_.pic

6811579510901_.pic

6811579510901_.pic

早上9点,志愿者们已经带好各种磨刀工具来到恩县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附近的居民也早已带着自家需要打磨的刀子、剪子等在活动中心有序排队等候。天气寒冷,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动作娴熟,用磨刀器细细打磨,不一会儿就把刀打磨的锃亮,焕然一新。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王峰也参加了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他细心询问居民的需求,打磨好后还耐心地叮嘱,并为居民朋友介绍一些生活小技巧。

一位居民表示,“现在磨刀的摊子越来越少了,快过年了,家里的刀用久了钝了,都不知道去哪里找磨刀的,你们的这次活动安排的太及时了,正好解决了我的难题。”志愿者们的磨刀服务收获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和善友爱的社区氛围,不仅为居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拉近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了红叶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