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驶员载歌载舞 豪情展望2020

    更新时间:2020-01-16 21:1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月16日讯 四季始于春,十二年轮鼠为首。在庚子鼠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下午,一首恭喜发财唱响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迎鼠年新春,展未来梦想》为主题的春节联欢会。

41579178272_.pic

41579178272_.pic

51579178283_.pic

51579178283_.pic

会议室内,来宾们依次就座,桌子上摆着各类干果、水果,大家享受着声情并茂的朗诵、动听的歌唱和曼妙的舞姿。为了此次联欢会节目的多样性和观赏性,分公司特意邀请驾驶员曹德强的双胞胎女儿为大家带来京剧,还邀请吴学军的儿子为大家演绎诗朗诵,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大家阵阵喝彩。会上还有位年龄最小、个头最小的小小嘉宾,年仅2岁,为台上跳舞的妈妈加油鼓劲。动人的歌曲让我们意犹未尽,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让我们沉浸其中,游戏和抽奖环节使我们心跳加速。我们延续中国传统庆祝新年的方式迎接新春,围坐在一起,寓意团圆、团结,大家载歌载舞,、满怀喜悦告别2019,豪情满怀展望2020。一曲《恭喜发财》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一段扇子舞成就了联欢会完美的谢幕。我们和2019彻底告别,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0的生活和工作中。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职工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的凝聚力。新一年里,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会用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年的挑战,创先争优,成就新公交。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