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浓浓真情送温暖

    更新时间:2020-01-13 19:2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月10日下午,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王德利、白健带着礼物和深情的问侯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为老人们送上茶叶等爱心礼物和新春的祝福,让老人提前感受到过节的气氛。面对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6391578914425_.pic

志愿者王德利说“老人们最需要的是陪伴,还有十几天就要过年了,我们来看望老人,跟他们聊聊天,表达我们的敬老之心。”此次敬老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对老年人的关心与尊敬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要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温暖和关怀。这次来到敬老院献爱心既是关爱老人的具体实践,也是青岛巴士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的最好体现。关心爱护老年人是每个人的责任,红叶红志愿者们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彰显企业的社会价值,传播社会正能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