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最后的公园时光,在此被收藏

    更新时间:2020-01-02 15:21  

城市与自然,在十多年的中国现代豪宅史中,仿佛是一个鱼与熊掌难兼得的命题,似乎总是要在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取舍其一。在胶州城市资源越来越集中,国际气质愈发浓厚的新城区,以三里河公园为核心的绿色资源集中区域,青岛龙湖·天鉅的出现,彻底颠覆了胶州人对于豪宅的传统认识,唯此,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把家「种」在公园身旁

龙湖·天鉅占据了新城区的中央商务区、中央生活区、中央景观区三位一体要地;与477亩的胶州母亲河三里河公园仅一窗之隔!作为胶州最有历史的三里河公园,如此一个丰富资源核心区域,它的周边一直是备受注目的豪宅聚集地,加之新城区的快速建设,各类豪宅骈兴错出!但是真正能坐拥三里河公园477亩一线绿意,尽享天然有氧生态补给的,唯有微距仅100米的龙湖·天鉅。而它,注定成为胶州最具影响力的豪宅。

(示意图)

生活「长」在风景之中

生活在龙湖·天鉅,每走一步,似乎都能掳获一番赏心悦目的“别有洞天”。目光转向四周,满眼皆是高低错落姿态各异的绿色草木,似乎喧宾夺主了园区里略显“俊朗”的建筑,缓坡、抬地、生态绿色与建筑融为一体,丝毫没有往常仰望单调生硬建筑时带来的压抑感……沿着蜿蜒曲径的石板路拾阶而上,眼前所及的景观都是湮没了尘嚣的自然野趣,绿色的时光已然成为了生活的主旋律。

(示意图)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点击浏览下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