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合肥路佳世客旁,惊现“硬核”小金铺?!

    更新时间:2020-01-02 15:19  

一生能赚多少钱,不取决你能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

——巴菲特

纵观现下理财方式,储蓄的利息收入跑不赢CPI的涨幅,股票收益虽高可风险巨大,而随着近两年楼市频频调控,房地产也抬高了诸多投资客的门槛,相比之下,商铺的价值显现,以铺生金,已成为资产稳妥选择之一。

龙湖·新壹城匠造建面约30-60㎡商圈旺铺,于合肥路佳世客旁,以“硬核”竞争实力,为人们铺就前景。

硬核一:佳世客旁商圈外溢

青岛龙湖·新壹城隔壁的佳世客,为整个浮山后大型集中型商业中芯,为浮山后商业高水准担当,汇聚休闲、娱乐、购物全业态商业,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消费主场,形成了青岛东部主城强劲的商业客流吸附能力。但与此同时佳世客经营模式已趋于成熟和饱和,龙湖·新壹城承接佳世客商业中芯的扩容,同步弥补了浮山后中型特色商业街区的空白。

示意图

硬核二:全龄消费结构汇聚

一个商铺有没有发展“钱”景,客流是重中之重。龙湖·新壹城小金铺紧依四季景园与阳光山色小区,且项目自身汇聚财智菁英群体;同时格兰德学校位于商铺斜对面,拥揽老师、家长、学生三大消费群体;距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约600米,于此,约10000高净值常驻人群,约50万+磅礴客流量,全龄段消费群体汇聚,驱动多元消费力。

示意图

硬核三:铺邻地铁机遇自来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纵观各地,毗邻地铁的商铺,皆坐享地铁所带来的利好。像香港的铜锣湾,因为地铁支持,成为全世界租金最贵的地段之一,再如北京的东方新天地,双地铁上盖,商铺出租率高达约95%。龙湖·新壹城,距M4(建设中)地铁线约800米,M3(运营中)、M7(规划中)地铁线环伺周边,为商铺资产加持。

示意图

硬核四:高挑层高铺就“钱”景

产品的自有属性,影响商铺回报率。龙湖·新壹城建面约30-60㎡小金铺,多元化成熟消费空间,灵活多变;为市面不多得的单层铺,户型方正,进深布局合理,层高设计约4.1米-5.6米,高挑层高益于升维空间使用率,且层次感强,使得商铺整体展示及商业氛围优加,可同步覆盖不同人群需求与资产支配能力。

点击浏览下一张

龙湖·新壹城建面约30-60㎡商圈旺铺,前瞻性的选址视野与空间设计体验吸纳青岛磅礴客流,亦是资产大道的“排头兵”,以全维硬核实力为客群带来多元化的回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