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收下这份年底置业攻略,置业不迷路

    更新时间:2019-12-27 09:56  

过年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年底正是房地产各种大促集结时候,俗称买房至佳时机。但是如何才能选中一个心仪的房子呢,这份置业攻略,快来查收一下!

置业第一步 优选配套醇熟之地

纵观城市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地铁造就了城市发展的引擎。地铁站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是宜居的佳所。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乘M3地铁1站即达乐客城、4站瞬达凯德MALL、8站畅游金狮广场,商务办公、购物娱乐随意切换。而且可以自由换乘M2、M11号线可以快速到达青岛各区,尽享青岛风光。

 置业第二步 优选实力大品牌

品牌是信任的保障,更是品质的保障。龙湖傲踞中国房地产开发实力十强地位(数据来源于2019年3月《中国指数研究院》),匠心精筑26载,领衔53城骄傲标杆。龙湖·春江天境作为青岛龙湖十年精筑之作,脉承龙湖高端产品系——天字系精髓,将多年筑造人居经验融于项目规划、产品打造上。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都具有强劲的硬实力。

 

 置业第三步 优选高性价比红盘

开盘不到100天,龙湖·春江天境销售额已破10亿,更是创下单周劲销1亿的佳绩,成为主城人人争藏的红盘。究其背后原因,高性价比主城地铁房是其爆红根本。龙湖·春江天境精选品质家装品牌,打造理想三居,购房分配车位,停车无忧。

 

好房购给力,新年换新家

龙湖·春江天境为客户准备尖叫四重礼,为幸福生活赋能。周三到周五晚8点,夜场抄底价劲爆福利开场,成交客户可享5000元家电礼包与新年红包(每天限量3席);老带新福利限时放送,新客户认购,老业主可享5000元推荐金,额外2000元新年红包,老业主、新客户都可享受袁米定制礼盒一份;更有到访抽红包、年货1元购等惊喜放送!

点击浏览下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