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精致生活,从入户玄关开始

    更新时间:2019-12-26 09:34  

上班快迟到了,钥匙翻来覆去找不到?下雨天,湿淋淋的伞又把家里搞得脏兮兮?家人生病了,医药箱放在哪了?什么时候才能不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操心?一处称心如意的玄关显得尤为重要。

靓丽风景

玄关是开门的第一道风景,更是反映主人的“脸面”。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独立入户玄关,配备科学收纳系统,收纳出门必须之物,不必费心找东西,让您出行更加从容优雅;阻隔客厅与户外的实现,工作生活随时切换,放下工作的疲惫,以轻松的状态回归专属的生活空间,让归家更加轻松自然。

百宝空间

入户玄关还具有装饰、保持主人的私密性、方便主人换鞋脱帽等多种作用;在玄关柜上可放置托盘,墙上设置挂钩、放雨伞、钥匙、零钱包;悬挂帽子、丝巾,再也不用担心找不见小物件。龙湖·春江天境玄关柜,置物空间约等于7个28寸行李箱的储物容量,三大功能分区各有所置,生活便捷一步到位。

换季收纳区

过季鞋子轻松收纳,内藏强电箱,还能避免电箱外漏的尴尬。

凹龛开放区

侧方设置全屋一键开关,轻松解决临行一键关闭全屋灯光。

功能鞋柜区

隐藏式抽屉设计,方便收纳鞋油,鞋刷及日常用品,实用美观。

高端品质,当显露于方寸之间。关于入户玄关柜的设计,龙湖·春江天境遵循视觉美学与功能美学的高度统一,全方位配合日常行动,让生活的精致随处可见。优雅出门,惬意归家,每天都是好状态。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人生首置,一步到位。现在年终聚惠正在进行中,周三到周五晚8点,夜场抄底价劲爆福利开场,成交客户可享5000元家电礼包与新年红包(每天限量3席);老带新福利限时放送,新客户认购,老业主可享5000元推荐金,额外2000元新年红包,老业主、新客户都可享受袁米定制礼盒一份;更有到访抽红包、年货1元购等惊喜放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