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高科即墨科创园正式入驻 汽车产业新城再启新章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23 09:54  

2019年12月12日,中南高科·青岛即墨科技创新产业园正式启动,开启崭新的产业发展新篇章。当天启动即有10家企业正式签约入园,为即墨千亿汽车产业新城注入更多新动能、新力量。

(示意图)

从深耕长三角到挺进珠三角,再到落子环渤海,中南高科以中国版图为经纬,成功辐射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迅速建立起中国影响力。目前已进驻中国40城,打造产业园区57个,到2020年预计达到100个。

(示意图)

中南高科秉持“载体、实体、运营”一体两翼的发展定位,发展模式以产业集群打造为基础,结合中南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整合出台产业招商、运营服务、实体企业投资三大核心能力。中南高科以四商联动、“实业、资本、资产”三轮驱动的优势,达成“政府赢、企业赢、中南赢”三方共赢的愿景。此次项目开工,标志中南高科正式进驻青岛,拉开布局青岛的大幕。

中南高科·青岛即墨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为导向,重点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高端智能制造、数控设备等,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竞争力强的项目,助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加快发展,将园区打造成即墨汽车产业新城重要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

 

按照开工即签约的惯例,中南高科·青岛即墨科技创新产业园启动即有10家优秀企业签约入驻。一批自带技术与产能的优质企业入驻,为项目优良的招商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未来中南高科将以即墨科技创新产业园为起点,融入即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潮之中,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发展、环渤海经济圈产业升级再添新动能。

规划的助力,资源的聚集,推动城市升级。城市大发展之际,在即墨汽车产业新城地块,前瞻者已抢先集结。青特置业,以约28万方品质大城,屡屡俘获客户芳心,首开即罄,热销320套,红动全即墨!

即墨·青特城,正踞墨城时代中枢,享产城融合红利,为即墨质造一座新中芯,擎领城市价值攀升!近地铁M7&M15(规划中),枕龙泉河,望莲花山,汽车主题公园、城市运动公园、生活休闲公园环绕,引进区直属高端品牌54班9年一贯制名校,一站式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社区邻里中心配套一应俱全。建面约87-135㎡公园华宅,入市即罄!即将载誉加推,好房值得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