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爆棚如何释放?来这里给你答案!

    更新时间:2019-12-20 16:18  

某都市女青年因为堵车趴在方向盘上嚎啕大哭的新闻被大家炒上了热搜,原因很简单,奋斗二三线的女青年,每天都在为生活奔波,疲惫不堪,唯独这一天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难得晚上可以回家独自享受片刻生活的情调,却万万没想到因为堵车毁掉了这最后一丝丝的希望,仿佛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控制不住内心情绪的时代青年趴在方向盘上委屈的像个孩子。有人说女青年过于矫情,但是转发如潮的网友大军却在这个场景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每天忙于工作完全忽略了对待生活的仪式感,工作的压力让都市的生活枯燥而又单一。就像是不停的复制粘贴,缺少了激情与乐趣。更多的是为了工作而生活,缺少了一个真正可以释放自己心灵的场所。

示意图

也许,你还没有在工作闲暇的片刻安静的享受一杯咖啡带来的静谧;也许你还没有在下班后片刻就可以体验一场电影带来的欢愉;也许你还没有在一个属于你的购物天堂里享受购买的乐趣。也许,你还没有遇到天街。

就如同大家期待的一样,这里有碎片时间就可以享受咖啡奇妙的便捷体验,这里有下班后举步就可以享受一场电影带来的快感,就像是生活注入了生机与活力的养料。这里,有你还没有见过的龙湖昱城天街。

2018年龙湖强势进军胶州市场,在百万体量大城的基础上,建设繁华人居式生活体验,打造属于胶州的城市新名片,释放身心的压力,让生活与工作达到一个舒适的平衡点,满足内心的需求。

示意图

青岛龙湖·昱城天街,打造属于青岛的未来之城。

天街之上,真正的生态与生活相融合,于繁华中尽享专属空间,打造属于新都市人的年轻潮流新地标、动感生活新体验、健康娱乐新场所、欢聚乐享新平台,释放你的所有真情想象!兑现属于天街的未来繁华生活,体验更多的生活美学。

示意图

作为青岛首座天街商业综合体,昱城天街以现代格局礼遇都会级生活。

伫立于胶州CBD核芯的昱城天街,秉承着活力、社交、品质、趣味、运动的设计理念打造“吃喝玩乐购”五维潮流商业中心,顺应城市发展趋势,涵盖业主对天街的期望,尽释城市想象。谈及生活,在照亮胶州都市生活的同时,昱城天街用心筑造浪漫时尚邻里中心,为城市宜居进一步的提供便利,满足多样购物需求。全国天街已合作商户超4000家,战略合作超230家①, 便捷生活让城市变得更有温度。谈及品质,二十余载品牌理念让昱城天街在城市的发展中更具信服力,从购物天堂到的商业化综合体,从物质逐渐上升到精神的格致享受,昱城天街在成长的同时逐步注重人性化的体验,礼遇繁华之都。 

天街之上,繁华都市如约兑现。

胶州天街快速成长的同时,龙湖天街在各个繁华的城市上演属于这个城市的繁华剧本。在每个城市扮演着自己的重要角色,汇聚都市品牌力量,上演城市中的商业传奇,筑就大城生活的美好。重庆·北城天街、时代天街;北京·长楹天街,上海·虹桥天街;杭州·滨江天街,一个又一个的商业综合体在各个城市上演精彩剧情。

属于胶州的首座天街伴随着时光的沉淀进程正按照规划一步一步落定,期望与信念集一身的龙湖用实际行动向业主交付满意答卷。让生活更加精彩纷呈,让都市成长变得更加有温度,天街之上,繁华如约兑现。龙湖·昱城天街加速兑现中,助力都市生活!

示意图

青岛龙湖昱城天街,品牌与区域优势相结合,生态理念与设计巧妙融合,大牌强势入驻,一步天街,万般生活,多样化的生活方式正快速的向胶州乃至整个青岛走来,汇聚一城繁华,人居便捷式生活感让生活更加舒适,身心更加享受,对待生活更具有仪式感,实力打造属于胶州的“欢乐入口”,为青岛赋添新篇章,为胶州点亮都市新时代!

注:①数据来源于龙湖集团官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