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繁华生活场 尽归龙湖·天鉅

    更新时间:2019-12-18 09:32  

关于生活的定义,总与周边配套息息相关。纵然都市人向往绿意生活,但流光溢彩、触手可及的繁华也不可或缺。

如今,繁华早已成为了一种现代人居生活方式,在效率与便捷著称的大都市中,好房子的定义不再局限于建筑层面,还将呈现由周边醇熟配套组成的“一站式生活场”。

而这一切,在青岛龙湖·天鉅都可以实现。

举步之间解锁商圈

一座综合体,一城繁华势。每一座城市综合体的崛起,往往伴随着一个新中心的诞生,也代表了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

宝龙城市广场近在咫尺,举步即可零距离感受城市繁华。无需担心周末逛街穿梭拥挤人潮,也无需担心出门堵车浪费时间,美食餐厅、潮流服饰、巨幕影院、生活超市等等就在家门口,在高效、舒适的购物环境中感受来自柴米油盐的小确幸。

(示意图)

人文氤氲悦享未来

“昔孟母,择邻处”,教育环境的选择古已有之。中国自古就是重视教育的国度,一个好学校能给孩子的不仅是师资、眼界、机会,更是好的学习氛围、文化的熏陶。

龙湖·天鉅,与瑞华小学仅一路之隔,让孩子沁润书香,与儒雅文风作伴间,守护成长每一步。家门口的教育圈,成就孩子的高起点。

(示意图)

品读自然延伸梦想

三分葱郁、七分惬意,龙湖·天鉅在动工之初,便精心设计了五维园林景观的主基调,以河畔水系自然盛景为辅,打造理想的生态宜居家园。

开窗对望三里河公园,青葱傍水,悠闲静谧,每一天都能与自然亲密接触洗去都市的繁华喧嚣,置于此间,感受公园畔的诗意和美好,生活从此焕然一新。

(示意图)

龙湖·天鉅,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标准打造。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