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宅风华,盛世共鉴 | 保利·大国璟售楼处&样板间圆满盛放!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17 09:35  

于城市原点,书写美好图景;载千年国风,开启尊居新篇!12月14日,备受关注的保利·大国璟【国风售楼处】【精品样板间】开放盛典,如期举办!莅临的各位来宾共同见证了保利·大国璟亮相的重要时刻,国璟尊居的魅力,赢得了现场一致的认可与追捧。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大匠典范,“国”风雅呈

不负期待,只为以更好的姿态相遇。仪式尚未开始,现场就聚集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争先恐后的想要在第一时间目睹【保利·大国璟】的出众气质,感受盛世国宅的宜居风貌,现场人流如织,气氛异常热烈。

据现场统计,开放盛典当天售楼处共接待到访来宾约1500余人,全城热捧,共鉴国风!

开放盛典伊始,保利·大国璟负责人及嘉宾先后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感谢各位来宾对保利·大国璟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启动仪式让开放盛典到达了气氛的顶点。伴随绚烂的烟花剪彩,点亮启动球,在一片掌声与赞叹声中,保利·大国璟典雅奢华的售楼处正式开放,品质居住画卷徐徐展开,将坐拥浮山后、新都后双区利好的精致国璟生活呈现在众人眼前……

国风售楼处内,悠扬的古琴演奏余音绕梁,醇正韵雅的茶艺表演精妙绝伦,华服旗袍秀为时光献上一份优雅,名人书画更是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目光!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每一位到访来宾都赞不绝口。

开放盛典现场开展的“中华古瓷美学评鉴”主题直播,更是吸引了线上、现场所有观众的目光!

青岛老舍茶馆馆长、青岛墨草诗堂主人、青岛知名古玩收藏家——赵成华先生亲临,联袂淘宝直播间,在娓娓道来的讲述中,在看房礼、支付宝口令红包雨的派发中,典藏级珍品赏鉴,带领大家穿越时光,聆听古瓷背后的故事,共襄盛世国风的独特魅力。

本次“古瓷美学评鉴”直播,线上超万人关注、参与互动,现场观众更是近距离的感受到国派美学文化,赞叹不已!

<half_split>

全城聚焦,共鉴盛“璟”

每一座经典建筑,都凝聚着匠人无数时间和心血,历经漫长打磨,只为绽放那一刻的荣耀。

12月14日,经过数月的悉心雕琢,保利·大国璟精品样板间与国风售楼处同期绽放,一场建筑与美学的经典邂逅,于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

本次开放的【建面约128㎡三室两厅两卫悦璟】样板间,全能三房,南向三面宽,动静分区,阳光满溢,构筑了带家政间的开敞阳台,丈量规整简约生活;南向双卧,主卧豪华套房,臻配观景飘窗、卫浴间,将卫浴、厨电、净水、壁纸、灯具、板材、浴缸等豪华配置一次性配备到位。在这里,一步一景都是生活意趣,容纳智能臻装尊居体验。

【建面约140㎡三室两厅两卫和璟】样板间,轩敞三室,南向三面宽大开间,阔达格局;超尺度盒厅,创造居家待客大尺度立体可变空间;全明卫,开阔敞亮,尊享舒适、私密。整个样板间设计遵循智慧家居先进理念,突出功能性、实用性,设计风格精心搭配、轩阔阳台收纳全天候充足阳光、璀璨夺目的灯具装饰,满足居者对国韵雅居的向往和需求。

保利·大国璟国风售楼处&精品样板间现已全线开放,恭迎随时造访品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