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精致单层临街龙头铺,好铺才靠谱

    更新时间:2019-12-06 11:18  

如果我们在零一年B股开放时入手,现在恐怕已经环游世界一圈;如果我们在淘宝进军时开网店,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恐怕已经赚的盆满金钵。人生没有失而复得的机会,只有立即抓住的创富机遇,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单层临街商铺,铺就你的创富之路。

单层临街商铺创富轻松稳赢

宣传力度更高

单层临街商铺,有独立的门面展示,以及更宽的外摆空间,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展现店铺形象及内容,大大增加商家的曝光面同时,店铺面向街道,店内明亮宽阔的视觉空间,更具有吸引力。

多元业态自由

单层临街商铺规划多元业态,经营期间,商家可以根据店铺的特点,灵活调整店铺形式,餐饮、娱乐、益智等业态皆可自由容纳。既可以捧几束花香,也可以串几串麻辣,致富轻松自由。

自营投资双赢

单层临街商铺集多重优势加身,不仅可以自由经营,还可以轻松出售,投资自营两不误,拓宽你的创富路。

稀缺烫金地段擎动一城财富

在城市商业发展的现状下,单层临街商铺已是难得,而位于地铁口的单层临街商铺更是人人争抢的烫金铺。龙湖·春江天境商铺择址M3地铁万年泉路站地铁口,人潮南来北往,东来西去,皆是客潮,吸金力十足。且商铺周边醇熟小区遍布,常住客流众多,承袭主城人气,近享稳定人群固定消费,稳赢创富梦。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38-147㎡龙头铺,灵活面积段,提供多种选择,适合各类业态经营,低成本投入,高收入回报,聚势财富动力。龙湖业主优先购买,限量十席,错过不再!

更有年尾福利大放送,12月来天境解压杂货店,释放你的焦虑与压力,多款网红解压神器限时体验,还有机会赢取购房折扣,抖音小黄鸭珍藏版玩偶等你带回家!豆瓣口碑好书送不停,清购物车不刺激,清书单才够范!每周爆款房源压轴推出,优惠到底,高段位配好房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