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单层临街地铁铺,擎动一城财富

    更新时间:2019-12-06 10:03  

有人说选择商铺就是一种投资,相对于理财产品的投资,商铺投资更具有稳定性,但商铺千千万,本质上也存在巨大差异,商铺到底该如何选择?懂经营不如懂选择,创富有捷径,一铺告诉你!

商铺选择:商业中心VS社区临街

大型商业中心的商铺,投入高、养铺期长、消费人群流动性高,回报率难以得到保证。而社区临街商铺拥有稳定的常住客流,是众多投资者的选择。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38-147㎡龙头铺,择址主城黄金地段,广纳财富客潮,抢占财富先机。

地铁口·学府旁 广纳三大客流

无论是买铺高手还是新手上路,都熟知商业的命脉是客流,而客流的多少直接影响着商业的价值,所谓“人潮即钱潮”,也说明了客流对于商铺的重要性。龙湖·春江天境单层临街商铺,集萃地铁客流、师生客流、社区客流三大客流,擎动财富人潮。

M3地铁口 辐射消费动力

轨道口商业时代强势来袭,轨道商铺因其增值幅度与投资空间不可估量,而成为众多投资者的偏爱。龙湖·春江天境占位M3地铁万年泉路站地铁口,约300米近享天南地北的庞大客流,钱景无限。

62中旁 近享稳定商机

学府商铺历来是生意人的争抢之地,师生客流量大且稳定,人流上的优势自然不言而喻。还可以根据师生们的消费方式,衍生出投资的多样化,学生们的玩具店、小吃店,老师们的书店、休闲场所,家长们眼中的教育培训机构,在这里都可以实现,商机无限。

醇熟社区 坐拥稳定客流

龙湖·春江天境单层临街商铺位于主城黄金地段,汇集高端消费人群,消费力强。且周边商圈氛围醇熟,拥有稳定密集的客流量,经营优势众多,是商铺置业者的优质之选。

小面积段·低总价 承包创富之路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38-147㎡龙头铺涵盖多种面积段,可以自由灵活组织各种业态,超市、美容机构、便利店......还可以根据市场现状,调整经营方向,拥有更多自由选择权,投入小成本,获得高回报,投资还是自营都可运筹帷幄。

千亿龙湖·品牌实力  铺就品牌保障

买地段、买客流 ,更重要的是买产品,一个好的开发商对于商铺投资的成功同样有着不可忽略的作用。雄厚的开发商不仅可以保证工程的时间以及质量,其商业眼光与投资选择也更加可靠。作为中国房产开发企业十强的龙湖,其商业板块天街,在全国拥有举足轻重的成就,是众多投资者信赖的开发商。投资龙湖商铺,创富有保障。

优质地段、醇熟社区、便捷交通,各业态分行成市,共享资源与人气,成就无限繁华“钱”景。现在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38-147㎡龙头铺已面市,低投入高回报的机会正当时,限量席位不可错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