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羽球高手巅峰对决!青岛羽毛球公开赛收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02 12:14  

微信图片_20191202115112

12月1日,2019第三届青岛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在中联(市北)运动公园顺利收官,近五百名岛城羽毛球精英在两天的时间里捉对厮杀,用高超的技艺完美诠释了羽毛球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202115201

本届羽毛球公开赛由青岛市体育局、中联建业集团主办; 青岛市体育局群体处、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即墨区体育中心协办; 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微信图片_20191202115130

本次公开赛高手云集,共吸引了全市近500名羽毛球运动者报名参赛,经过前一日的各分赛区比赛的比拼,共有200名羽毛球精英脱颖而出晋级到总决赛当中。高水平羽毛球赛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在观看时,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示不亚于专业选手的水平,他们将速度、力量、机敏的优势巧妙结合,展示出无与伦比的巧妙与魅力。

总决赛现场赛况火爆,各路高手你争我夺,尽情厮杀,最终何祥溢段钰莹、冯建春  王瑞川周倩 韦满、陈浩  王欣过关斩将分获各组别冠军。

微信图片_20191202115150

运动员在场上的不断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为岛城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羽毛球盛会,既彰显出青岛市羽毛球运动的强劲实力,也展现了群众体育与时尚体育在岛城发展的勃勃生机。

作为2019第三届青岛羽毛球公开赛的承办方,青岛中联运动公园共有标准羽毛球场地共70片,场地内均配有专业地胶以及运动木质地板,现已举办过各类大型羽毛球赛事百余场。中联运动公园致力于发展和普及羽毛球运动,全力支持羽毛球运动在青岛地区的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