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进社区提前部署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工作

    更新时间:2019-11-27 13:5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值此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临近之时,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全会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2019年11月26日上午九点半,交警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来到青岛市北区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居委会,在徐桂林书记的大力支持与组织下,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为30余名居民楼院长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宣传工作。

3611574833887_.pic

3601574833886_.pic

3591574833885_.pic

高健警官根据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共青团中央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发动基层社区组织及群众力量,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警民共同组织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同时,积极倡导社区居民提高平安出行的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在居民楼院区域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过交警、社区党政组织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开展的交通安全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和文明意识。为进一步发挥交通安全公益联盟力量,大力倡导社会组织和公众参与交通安全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不断凝聚社会共识,为交通安全环境持续稳定、文明交通社会氛围持续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