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评员培训班今开班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27 13:38  

微信图片_20191127133635

11月27日上午,中国羽毛球协会2019年第三期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评员培训班(北方区)在青岛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89名学员来到青岛共同接受理论和实践两大部分的学习,向着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评员资质发起冲击。

微信图片_20191127133659

本期北方区培训班由中国羽协主办,山东省羽协和青岛仁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羽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中国羽协外事部副部长王晓兰、中国羽协发展部杨悦、山东省乒羽游中心专职副书记李允印、青岛市羽游泳中心主任朱海林、青岛仁洲控股集团董事长于海波及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李卫国、仁洲体育总经理孙钦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伟详实讲解了等级评定工作开展的背景以及对于打通业余与专业选手之间的通道、充实羽毛球人才储备、促进羽毛球进校园和体教融融合的深远意义,并就前6月份和9月份的两期等级测试用数字的方式进行了总结,“前两期培训班共有3268人通过测试、95家媒体关注并参与报道,吸引了超过百万人次的关注。第三期等级测试让等级评定的开展范围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微信图片_20191127133655

对于本次培训班学员全国各地不远千里赶来的学员,王伟特别强调了考评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表示感谢欢迎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培训班期间博学强记,在工作开展专业权威、公平公正,共同保证项目的良好快速发展。

李允印表示,山东省的羽毛球一直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和项目传承,等级测试开展以来,省羽协就积极响应,在9月份举行省羽协首期等级测试的同时召集全省16个市级羽协召开等级评定专项研讨会,为等级评定在省内的开展做好了良好铺垫。

微信图片_20191127133703

朱海林在开班仪式上提到,共有近300名考评员从青岛出发,参与到全国的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工作当中,本次又看到不少省内、外羽毛球领域的中坚力量前来培训,这是等级评定工作加强专业考评队伍建设、普及项目发展的又一重要节点。

于海波表示,自19年与中国羽协秘书长王伟在北京进行合同签约正式启动项目以来,作为等级评定的全国协作机构,仁洲体育的工作得到了中国羽协领导和各省级羽协的高度支持和广泛认可。“将在未来继续努力,联合全国的省级羽协一道,共同做等级评定和羽毛球事业发展的追梦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