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世界公园 天生就是豪宅的主角

    更新时间:2019-11-27 10:31  

(示意图)

正享公园大境,悦见美好生活

环视全球,占有一座公园,就是占有一片黄金土地,代表了城市顶级的居住品质。正如同19世纪中旬,纽约渴望一座“中央公园”的诞生一样,胶州也正呼唤着属于自己的谧静世界,营造一个城市丛林里的心灵绿洲。

放眼胶州,占地31.8万方的三里河公园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珠。4500多年的风雨苍茫在胶州这条母亲河上演绎出千年文化与精神,以“一心二桥三园多丘十八景”的自然山水格局打造“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水墨丹青画卷。

青岛龙湖·天鉅正占据着这处绝佳位置,与三里河公园对望正居,推窗即美景,门口即公园。享受城芯中的稀缺的土地资源与罕有的观景视野。居于此,与家人观春华、夏茂、秋实、冬趣,私享理想生活中该有的浅淡舒适。

(示意图)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