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青岛星达领克空间正式开始交付领克03+

核心提示: 现青岛星达领克空间03+试驾车已经到店,欢迎大家到店感受。

一台从赛场真正走向公路的性能轿跑,领克03+问世便获得非常高的关注度。领克03+三度打开网站预售,三次均被全国客户在1秒之内抢购。

假如时光倒回到N年前,如果你有20万元预算选一台性能车,你会选谁?估计大多数人的选项无非就这两个:大众高尔夫GTI,或者福特福克斯ST。但如果再附加一个"必须是中国品牌"条件的话,那一定是无车可选了。毕竟多年以来,中国品牌根本与性能车无缘。并且毫不夸张地说,早些年在中国车市,根本没有任何一辆车能与大众高尔夫GTI和福克斯ST相提并论。

现如今领克03+来了。

image001

实车的感受应该和奥迪A4L更加相似,无论是四驱还是内饰。但是奥迪A4L高功率2.0T售价高达36万,即时算上终端的优惠,也需要35万上路。领克03+相比较车内随处可见的Alcantara材质,无疑领克03+完胜。

在最出彩的动力方面,领克03 搭载Drive-E2.0TD直列四缸发动机,碳纤维的运动套件更是提供了40kg的极限下压力,最大马力可达254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配合第五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可以做到百公里加速5.9秒!并且百公里制动距离也仅需34m。

image003

通过一个品牌一款车型,可以传递品牌态度,透过领克03 ,中国汽车的进步一览无遗,这或许就是领克03 最大的成功。就在昨天22日,领克03+真正的停在客户面前,等候交付给期待2个月的车主。

image005

image007

车主漫长的2个月祈盼,今天终于等到了心爱的03+,验车洗车交款临牌提车,一齐在4个小时内完成,也刷新了青岛星达领克空间的交车速度记录。首位车主更是专享交车仪式,店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现青岛星达领克空间03+试驾车已经到店,欢迎大家到店感受。预约试驾电话0532-83170202,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2888号新城吾悦广场D3独栋。试驾人很多需要提前预约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