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问候日:传递温暖,倡导文明

    更新时间:2019-11-21 17:1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1月21日是世界问候日,为了传递温暖,倡导文明,319 路驾驶员王德利在公交车上向乘客道出真挚的问候,并向乘客发放了“文明乘车,安全出行”的倡议书。

3151574327701_.pic

“欢迎您乘车,今天是世界问候日,祝愿您幸福如意,事事顺心。”“上车请扶好”“天冷了,注意保暖”。伴随着王德利的声声问候,乘客们陆续登上公交车,一名乘客表示, 收获到陌生人的祝福,既意外又惊喜,感到很温暖。

驾驶员王德利说“我希望借助这个节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愿我的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传递温暖与快乐,为乘客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让乘客更加信赖我们,也让乘客之间能够融洽相处,共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乘车环境,让城市因此变得更加温暖。作为公交驾驶员,我们承诺在工作中做到服务态度让乘客满意,服务效率让乘客满意,服务质量让乘客满意。同时,我们也乘客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乘车时能够文明乘车,安全乘车。多一些理解与体谅,尊老爱幼,助人为乐,传递友善,礼让宽容,营造包容和谐的社会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