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热气腾腾西海岸,热热闹闹幸福家

    更新时间:2019-11-20 11:31  

你穿秋裤了吗?自从入冬以来,气温持续下降,整个北方都冻得发紫!周末,山东省发布了多个寒潮预警。咱大青岛也不例外,尤其下过雨之后,能够明显感受到气温有所下降。虽然温度下降了,但是你的食欲却上来了,在这样阴雨绵绵的天气当中,不来点火锅简直对不起自己啊!

这不,青岛龙湖·春江彼岸“HOT西海岸 沸腾火锅节”来了!11月17日,龙湖·春江彼岸的业主们就享受到了一顿免费的火锅大餐,提前感受到了身为“龙民“的特权。现场,气氛爆棚,火热爆表!参与火锅节的龙民们都纷纷表示,火锅很美味,但龙湖的活动更贴心,更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我跟老公都在西海岸工作,于是就打算在这里安家。看了几个楼盘之后,我们都觉得春江彼岸是一个理想的选择。首先这里属于辛安,是西海岸重点发展的副中心,距离商圈很近,未来地铁、隧道一开通,出行将更方便。其次距离徐山公园等生态区也不远,非常宜居。”

“成家之后,一直都跟公婆分开住,可是孩子从小跟爷爷奶奶长大,对老人有感情。于是跟老公考虑换一个大房子,把老人接过来一起住。之所以选择春江彼岸,是因为信赖龙湖的品牌和物业服务,尤其是小区内的景观做得特别漂亮,老人孩子都有个遛弯的地方。”

“我从小就在这边长大的,有感情了,不想搬得太远。买的是119㎡大三房,跟爸妈一起住。客厅跟主卧的面积都很大,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效果都很理想。老人念旧,很多东西不舍得扔,房子里的收纳做得很好,家里的老东西全都能整理好,省心不少。”

“我跟女朋友马上就要结婚了,选择春江彼岸89㎡的三房做婚房。很难想象龙湖能把89㎡的房子做成三房,而且两个卧室都朝南,未来生了宝宝也有足够的空间。我们平时工作都比较忙,彼岸是精妆交付,正好把我们的装修苦恼解决了。一百多万的价格,还款压力不大,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

以火锅为媒介,以情感为连接,彼岸的这场“沸腾火锅节”,让整个西海岸都热乎了起来,大家开心地吃着火锅,与家人欢聚一堂,与新邻居一见如故,这就是生活在龙湖·春江彼岸的未来生活,与幸福携手,与温情同行。

龙湖· 春江彼岸

西海岸心 约百万起龙湖三房

建面约89~119 ㎡精妆三房 分配车位

新品加推 分秒必争

TEL :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