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拉近邻里情

    更新时间:2019-11-17 21:10  

第六届“悦动兴城”居民运动会

_SXH0203

绑腿跑

本报11月17日讯 儿时的游戏滚钢圈、滚篮球打矿泉水、向后抛物看准头……11月17日,兴城路街道办事处在中联广场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街坊邻居们通过这场赛事加强了沟通,邻里关系更融洽。

_SXH0144

砸“保龄球”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体育事业、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提高辖区居民群众体育活动水平和身体素质,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李沧区兴城路街道办事处举行了第六届“悦动兴城”居民运动会。来自辖区5个社区、年龄跨度从18岁到70岁的339名运动员进行了36个项目的比赛。

_SXH0171

向后抛物


比赛项目竞技性与趣味性兼容,现场气氛热烈,居民情绪高涨。健身为主、趣味为先、公平竞争,现场气氛热烈,居民情绪高涨。为活跃气氛,各社区代表队还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文艺展演,太极拳、锣鼓以及特色舞蹈。表演队伍整齐划一的动作,富有美感的舞蹈调动起全场的运动热情。

_SXH0177

接物

_SXH0236

跑钢圈

每年一度的“悦动兴城”居民运动会已成为提升兴城路街道居民满意度和健康幸福指数的有效载体,已经举办了六届并将坚持开展下去,努力把“悦动而兴、活力之城”打造成李沧区最有说服力的全民健身品牌。(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董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