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给“利”购物节,助力理想家

    更新时间:2019-11-15 10:07  

一年一度兵荒马乱、挑灯夜战的购物节终于过去了,大家在满怀期待等包裹的同时,是不是也勒紧钱包过日子?但在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却是一番新场面,理想的钱买下一个省心的家,用实力告诉你,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劲爆聚惠抢抢抢

抢·双重折扣

龙湖购房狂享季,直享双重福利折扣,助力你的买房梦。售楼处现场,火爆异常,多数人挑中心仪房源后,便立马拍下,他们纷纷表示不想错过这场全年一度的购房聚惠。

抢·四重壕礼

到访售楼处,即可抽取壕礼,悦享购房礼遇。一重购房礼金,助力买房梦;二重惊喜到访礼,抽取纪梵希限量版红丝绒口红;三重77777元购房优惠券,好房更能省;四重暖心置业礼,在天境泡面小官,享受为你三分钟出炉的幸福。

抢·臻境高层

懂你的讲究,更懂你的不将就。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精致主城地铁房,分配专属车位,让生活一步到位。买房无压力,畅享繁华生活。

尊贵礼遇享享享

享·天系品质

龙湖集团,深耕全国26载,以“中国别墅专家”的实力,在全国屡树人居标杆,入选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入选《世界福布斯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0(2019年中国指数研究会研究报告)。2019年,青岛龙湖集十年精粹,与主城勇开天系价值人居,热土之上,匠造品质人居。

享·全龄乐园

超越五维园林,打造自然与人文的深度融合。龙湖·春江天境开创性建设木舍之家,以四大复合空间、七大活动主题,满足全龄段的多元需求;园内设有龙湖独有IP龙小湖乐园,以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圆满全龄段儿童的成长需求,打造全家人的游乐园。创新底层架空,设置儿童、亲子、社交、老年四大主题,营造24小时不打烊的社交空间。

享·贴心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10(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指数研究院),近三千条物业服务准则,360度全维贴心服务,为龙民打造专属幸福。

现在年底大促正火爆进行中,双重劲爆折扣,助力你的理想家!错过不再,码上领取购房福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