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艺术之上的全能生活区 从商业角度解锁“达芬奇密码”

    更新时间:2019-11-14 09:31  

晨曦观日、黄昏听海,山川秀美、鸟语花香,漫步于油画小镇张家楼,仿若走在欧洲艺术之乡,异域风情迎风扑面而来。旖旎风光和西方文化浪漫相遇,万千风情不可比拟,独特魅力尽情展现。

达芬奇的格调都市想象

磅礴之中的山海兼备,古今并存的大气凌然,造就了油画小镇张家楼与众不同的气质,飘逸厚重,甜美多彩,令来到这儿的每个人心中都留下馥郁的香气。依据张家楼艺术小镇气质,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以艺术欣赏+人文体验+商业消费打造主题购物商街,把达芬奇油画元素融入建筑,通过各类业态、空间和事件,提供多元化的体验形式,如此正是灯火阑珊中寻找的希冀所托。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商业效果图

全生活商业格调小镇

诗意美景,艺术熏染,浓浓乡情绘就万里难寻的油画小镇。缘于达尼画家村的绿泽书院,油画小镇是人们对张家楼的昵称,而小镇的四季也的确像极了一幅幅多彩的油画。绿泽画院中抓拍的美景,也让摄影家们满意至极,油画与摄影的结合升华了艺术的灵性,艺术形式的共通,让人感觉身在仙境。

项目周边坐拥对外经贸大学(在建)、十里油画长廊、千亩红枫谷、艺博城、中央公园和山海景观等艺术风情。艳阳下的艺博城,恢弘明亮,展现傲人的风骨,却神秘得与世无争;令人难以忘怀的十里油画长廊,也为摄影家们留下无尽的艺术遐想;旖旎多姿的山海风光,宛如一帧花红叶茂的多彩长卷绵延于长长梦境。

商业街的艺术生活表达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择址于此,打造约3万平方自有商业体系,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店面”的空间边界,让图书馆、零售、餐厅、休闲、娱乐空间合为一体,让不同业态有机融合,打破了传统商业的体验逻辑。去商业化的艺术主题生活商业地标,非消费主义的艺术生活体验互动区,弱化目的的都市艺术生活目的地。置身其中,有一种被艺术和自然环抱的感觉。脱离城市的喧嚣,感受慢生活的节奏,全生活的格调小镇于此展开想象!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商业效果图

日前,【龙湖购房狂享季】活动已正式推出,于11月8日-11月24日同步推出多重豪礼;此外,“枫情西海岸”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个秋天,带上家人去旅行,速来打卡张家楼小镇,浸染在艺术和自然的世界,感受勃勃生机!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