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列车乘务人员急旅客所急热心 照顾并帮助受伤旅客

2019年11月1日由青岛客运段西宁四组担当的Z273次列车在青岛站始发时,列车长管恩福看见青岛站工作人员推着轮椅旅客缓缓向自己又来,接过轮椅的管车长推着旅客向6号车厢走去。

上车后经管车长了解,老人和家里人要回陇西老家,由于老人行动不便,无法行走,所以需要轮椅帮助。了解情况后, 一路上列车长和乘务员对他们进行重点照顾,得知陇西车站下车不便时,管车长说:放心吧,有我在呢!列车于次日中午12点10分到达陇西车站,管车长早已经联系好车站为其准备好轮椅,并开通绿色通道,看到不方便的老人,管车长背起了老人,下了火车,安稳放在了车站早已经准备好的轮椅上,满头是汉的管车长笑着,心里非常高兴,家人也为管车长的帮助表示一直的感谢!

人民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为民,党员先行,Z273次列车乘务人员从自身做起,受到了乘客的点赞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