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74岁脑梗老人做坐担架乘车回乡 列车长细心照料

2019年10月25日,由青岛客运段上海动车队重庆二组值乘的G316次列车,经停汉口站时接到客运值班员的通知,8号车厢有个躺在担架上的重点旅客,列车长田源接到通知后,立马安排8号车厢乘务员做好辅助工作,开车后,列车长田源立马赶到8号车厢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躺在担架上的老人已经74岁高龄了,家住徐州,这一次汉口探亲,由于很久没有回来了,老人心里很高兴,一激动高血压上升引起脑梗,在汉口治疗一段时间后病情得到好转,打算乘坐G316次列车回徐州继续医治,上车后发现所购车票是8号车厢和5号车厢,列车长田源又给其家属换了座位便于更好的照顾老人,途中列车长田源经常过来询问老人有没有帮助的,并帮老人联系徐州东客运值班员帮忙协助出站。

列车到达徐州东站,列车长田源和乘务员刘翠红一起抬送这位老人下车,列车长田源和徐州东站值班员做好交接,老人握着列车长的手不断的说着谢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