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拾金不昧传播正能量

    更新时间:2019-11-11 16:41  

寒风凛冽,冬天的脚步已悄悄靠近。11月11日由青岛北开往曹县去的K8277次列车在菏泽站开车后,4号车厢乘务员向往常一样清扫着终到站卫生,当她清扫到前后几排座位下面时,发现座位下面有一个无人认领的褐色皮质手拿包,随即交给当班列车长阎志鹏。阎车长当场打开包清点包内物品,发现包内有大量现金接近一万元人民币,五张银行卡和身份证件,还有一部苹果手机。随后阎车长接到菏泽站工作人员电话后,得知丢失该包的旅客姓刘,由于拿的行李多下车匆忙才将手拿包遗忘在了列车上。阎车长告诉刘先生我们返程的K8278次菏泽站来取走他的手拿包,刘先生听闻后电话里一个劲儿感谢列车工作人员的拾金不昧精神和优质的服务,并为列车乘务人员细心负责的态度点赞。
        十年如一日,乘务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以爱岗敬业的精神真诚的奉献着。在千里铁道线上谱写出一曲曲拾金不昧感人的歌,中国铁路将继续传播着社会正能量,用真心实意为旅客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