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全年最强福利组合 拿什么来阻挡你!

    更新时间:2019-11-08 12:54  

唯有超越之上的实力作品,方能掀起一城热潮,在市场竞争参差不齐的现状下,焕发耀眼的光芒。自九月末开盘之后,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持续热销,十一黄金周更是冠领岛城置业热潮,双十一劲爆折扣更是引发全城轰动。

双十一折上折惊喜福利,亿元聚惠,瓜分百万红包,周大福传承金手镯放肆送,吸引一大波购房者到售楼处现场抢购。

爆红背后,稀缺地段是根本

龙湖·春江天境爆红的背后,得益于其显赫的地段。龙湖·春江天境择址主城贵脉,傲踞主城黄金中轴——海尔路之首,占位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执掌三区资源,集萃商圈、医疗、交通全维生活配套。距M3地铁万年泉路地铁口约300米,乘M3地铁,1站即达乐客城,4站即享凯德MALL,8站畅玩金狮广场,承载主城丰盈的繁华资源,尽享都会生活的高效与便捷。

一城热抢,品牌实力为保障

十年精粹,一席天境。龙湖集团,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入选《世界福布斯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0(2019年中国指数研究会研究报告),以“中国别墅专家”的不俗实力,在青岛主城热土上,打造高标准天字系产品,匠造青岛人居范本。给你入住前的好印象,更给你入住后的高享受。创新底层架空、开创木舍之家、近千平龙小湖乐园,打造社区里的全龄乐园,超越五维园林,打破人与自然的隔阂,让绿意鲜氧与欢声笑语同在。智慧服务,更是以365日全维贴心服务,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人生首置,讲究品质不将就

与时代并进,更为品质高层划代。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甄选国内外品质家装品牌,配备红外线帘幕报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科技智能设备,让居家生活更加从容舒适。人生首置,无需奔波在装修市场跑五金器材,也无需担心材质检验,让高品质精妆与优质售后服务为理想的精致家护航,交房即可入住,让生活一步到位。

如果说全城关注是因为它的劲爆福利,那么全城热抢则是因为它集地段、品牌、品质与一身的硬核实力。现在双十一折上折双重福利已火热开抢,5#景观楼载誉加推,千载难逢的好时机,一步到位拿下主城地铁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