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拾金不昧,弘扬当代雷锋精神

    更新时间:2019-11-07 21:1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1月6日上午9点多,市民王先生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322路瑞安路总站,取回自己前一天遗失在公交车上的一部手机和一袋药品,对捡到自己物品的驾驶员梁金峰和车队的全体工作人员表达深切地感谢。

WechatIMG53

11月5日晚上,王先生参加完朋友的聚会后乘坐322路公交车回家,王先生说,当晚喝了些酒,一上车有点困,就打了个盹。等睡醒时发现车马上就到站了,就急急忙忙下了车,把一袋子药品和手机都落在了车上,回家以后才发现,王先生急忙找到车队的电话,打电话咨询。王先生说“本来没抱什么希望,毕竟是自己的疏忽大意,说不定已经被人捡走了,没想到工作人员说是驾驶员捡到了并且已经上交,让我一早来拿就可以”。

6日,王先生来到瑞安路总站,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将手机和药品完好无损地归还给王先生,王先生非常激动,他说一定要亲自谢谢这位好心的驾驶员,并且对车队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表示感谢,他说“手机里有我所有亲戚朋友的电话信息,对我非常重要。衷心感谢梁师傅,同时也谢谢车队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谢谢你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司机。可能对于梁师傅来说只是件小事,但是他的拾金不昧让我看到雷锋精神在你们这里得到发扬光大,我为司机师傅点赞。”

由于梁金峰当天还在路上跑车,王先生没有见到他,工作人员答应王先生一定会把心意转达给梁金峰,并表示在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为乘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乘客满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