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下周证清白 听证会全程直播但不立刻宣布结果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05 10:15  

本报11月4日讯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CAS)将于15日审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对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提出的起诉。 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院就相关细节发表声明:听证会于15日下午4时开始,并于次日凌晨0时30分结束,在瑞士蒙特勒的费尔蒙特莱蒙特勒宫酒店的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听证会将以英语进行,并全程进行直播,但不会立刻宣布任何决定,仲裁小组将会在听证会结束后开始审议,并于晚些时候公布结果。孙杨曾回应世锦赛上的风波,认为没有必要在意这些东西,“其实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影响我,我能做的就是去树(立)好自己的心态。 ”孙杨此案的听证会时间原定于9月,但最终延期至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对于听证会,孙杨曾表示:“期待在世人面前证明我的清白,让我排除一切干扰和杂音,心无旁骛地投入我最热爱的游泳事业。 ” (钟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