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跃享此刻致敬传奇——法拉利F8 Tributo卓然亮相青岛

核心提示: 继法拉利F8 Tributo惊艳亮相日内瓦车展之后,众多法拉利车友对其在当地的正式上市翘首以盼。今天,这款跃马品牌经典双座Berlinetta的最新杰作在青岛举办盛大的区域上市活动,与当地跃马车主及车友们共同领略传奇跃马的魅力与创新。

【2019年11月3日,青岛】——继法拉利F8 Tributo惊艳亮相日内瓦车展之后,众多法拉利车友对其在当地的正式上市翘首以盼。今天,这款跃马品牌经典双座Berlinetta的最新杰作在青岛举办盛大的区域上市活动,与当地跃马车主及车友们共同领略传奇跃马的魅力与创新。

3-4_frontale_bassa

作为搭载跃马史上最强劲V8发动机,它曾在2016、2017 和2018 年连续三年荣膺年度国际引擎大奖。不仅如此,它还在与过去20年诸多斩获年度国际引擎大奖桂冠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于2018年一举荣获“巅峰引擎大奖”。

3-4_frontale_alta

法拉利F8 Tributo车型的动力高达720cv,且没有丝毫涡轮迟滞,同时发出悦耳声浪。得益于法拉利源自赛道的先进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该跑车实现了瞬时动力与卓越操控的完美结合。最高时速超过34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带来极致顺滑的加速体验,丝毫没有涡轮迟滞现象。

新车的另一大亮点便是为驾驶者提升了驾驶乐趣。得益于先进的车辆动态解决方案,瞬时动力与操控性能完美结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首次在RACE模式下可启动的全新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升级版(FerrariDynamicEnhancer),使得更多车主在轻松驾控车辆的同时,亦能将车辆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04_Ferrari_F8_Tributo_Interni_36509_aperta

作为488 GTB的升级车型,法拉利F8Tributo经过全面升级,输出功率大幅提升50cv,峰值扭矩高出10牛∙米,空气动力学效率也提升了10%。同时,得益于可变增压管理系统(Variable Boost Management)的应用,F8 Tributo加速平稳顺畅,纵向加速度(Ax)提升6%。

为了让更多跃马车主轻松体验法拉利F8 Tributo车型卓尔不凡的性能表现,法拉利工程师除了优化车型的发动机表现和空气动力学性能外,还为其配备了最新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另外,车辆侧滑控制系统(SSC)得到进一步升级,可在极限驾驶过程中增强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打造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升级版系统(SSC6.1)集成了可在RACE模式下激活的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升级版(FDE+)。

Ferrari_F8_Tributo_4

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FDE)首次应用于488Pista车型,是横向动态控制系统的一种,通过软件调节作用在刹车卡钳上的制动压力。相较原版系统,法拉利F8Tributo车型所配备的升级版系统功能更加丰富。未升级之前,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FDE)仅在车辆入弯和出弯时启动(制动情况下不启动);而升级后,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升级版(FDE+)不仅能在低抓地力情况下工作,还可在RACE模式下启动,大大提升了车型的过弯表现。

RACE模式下,当方向盘转动相同角度时,新车过弯速度较488 GTB提升6%。CT-Off模式也可激活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升级版(FDE+)。这一模式下,实现相同的转向过度操控时,方向盘转动角度较488 GTB降低30%。因此,若驾驶者驾驶技能相当,相比驾驶488GT,驾驭法拉利F8 Tributo车型会让驾驶者感觉他们在极限驾驶过程中拥有更强的掌握力,从容实现长距离过度转向操作。

Ferrari_F8_Tributo_6

相较488 GTB车型,新车成功减重40公斤,带来更加突出的运动特质、更加敏捷的操控性能以及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虽然车身减重主要涉及发动机和车身零部件,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型的驾乘舒适性。除发动机零部件外,其他轻量化解决方案还包括更轻的塑料保险杠、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比玻璃还轻的Lexan®后车窗。其他减重措施还包括锂离子电池的应用以及选装的碳纤维轮毂。

外观方面,F8 Tributo由法拉利设计中心(FerrariStyling Centre)打造,将跃马经典元素与前卫设计理念完美融合,通过引入源于跃马F1赛道经验的S-Duct动力通道等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赋予车型简洁、犀利的车身线条;灵感源于F40的后车窗设计,使得发动机舱清晰可见,与早期传奇车型308 GTB的经典双灯造型以及车尾与车身同色的设计相得益彰,不仅是对经典V8发动机的伟大致敬,更令整车散发充满活力的运动个性,展现时代传承和潮流创新。

interno_03

座舱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Berlinetta经典的中后置发动机布局得以保留。仪表盘、门板以及通道的各类元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F8Tributo还配备新一代方向盘和方向盘控件,以及全新设计的标配座椅样式。此外,为打造简洁轻盈的视觉感受,新车采用一条碳纤维薄片将上下两部分划分开来,突出流线型的整体设计。仪表盘还包括一块可选装7英寸乘客侧触摸屏,以及法拉利的经典仪表。

3-4_posteriore_alto

全新F8 Tributo以卓尔不凡的操控表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现代的设计理念,无疑是新一代跃马车主彰显独特个性和纯粹运动风格的梦想座驾。目前,F8Tributo已于青岛开始接受预定,起售价格为2,988,000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