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古镇口,展望新区芯

    更新时间:2019-10-31 11:16  

大家族府邸的悠然,掩映在城心的繁花绿意之间,然而,再美的景观、再好的墅,终归是配角,懂生活的你,才是真的主角。懂你如龙湖,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布局考量,优雅天成,女王范儿十足,让有天有地的生活成为可能,弥补了当下多数人希冀的都市生活的缺陷,这种凤毛麟角的“墅居”生活,即将唤醒西海岸层峰人士的奢华梦。

大美新区

顺势而生,是建筑对自然至高的敬意。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远见城市发展,紧跟构筑海湾型城市发展的主旋律。择址千亿古镇口,为西海岸名仕呈现一片生活意境的礼赞。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精心考量每一位居者所需,倾心打造海居宽境别墅。在探寻与营造美好生活的路上,一直向前,以龙湖式美好生活,回应岛城人对生活的憧憬与期盼。

大美墅居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也逐渐成为城市居住的至高理想。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营造低密墅区,精于心琢于质,毫厘之间悉心考量,以严苛的标准,将舒适美学赋予生活。年迈的父母可以躺坐在摇椅上晒晒太阳,浇花培育植物,安享晚年;年幼的子女们可以亲近自然,玩耍遛狗捉蝴蝶,嬉戏童年;以建面约140㎡的灵动格局,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人生的每个幸福瞬间,都是温暖的承载。好户型,于方寸之间见真章。

大美露台

宽境墅居生活,向来都是精致生活的体现,让时光格外缓慢悠长。叠墅的露台时光,承载着家人的生活梦想,盛放更多雅趣时刻。星空露台之上,近可观院内绿树成荫,花木相映照;远可观西海岸盛景,璀璨之间,千灯夜色共月色。居于此,不仅能呼吸丰富的负氧离子,同时,又能观明月星辰,尽享舒心惬意的绿色生活,拾取生活浪漫瞬间。

从土地的选择,到墅区的雕琢,由内而外,每一步都是龙湖格调的渲染。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开篇城市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