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书香满溢为每一个孩子领航未来

    更新时间:2019-10-31 10:14  

无论何时,房子似乎都是个热门话题。而其中,住房更是热门中的热门。尤其是二孩政策放开以来,新生儿数量的上升使得优质幼儿园、小学的进入学校资格更加难求。而想要让孩子进入好一点学校的重要途径也是捷径,就是买住房。

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处属于质量较好的的房产。很多家庭,小孩未出生,家长就开始四处寻觅住房了!

|示意图|

纵观青岛西海岸近来的发展,很多区域都有学校设置,但不是每所学校周围都有相匹配的楼盘;也不是每座楼盘旁边都有全龄教育系统。居住基础与其他需求缺一不可。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择址西海岸核芯区位,于城市主轴香江路上,集萃全龄教育,再造西海岸人居新里程。

学府集萃热望春江

教育贵于薰习,风气赖于浸染。从知识到涵养,从眼界到格局,书香人文的成长环境,对孩子潜移默化的影响至关重要。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周边坐落香江路一小、香江路二小、井冈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等,更有机关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青岛理工大学等全龄教育,无忧成长。

双地铁近邻时代引领

地铁不仅引领城市行进的方向,更引领人居热度的方向。青岛龙湖·春江紫宸距12号线(规划)、13号线(在建)嘉陵江路换乘站(在建)约500米,未来将连接长江路商圈、滨海大道、唐岛湾公园、融创万达MALL、胶南,贯穿西海岸大部,领衔西海岸都市中心繁华生活。

|示意图|

玩转商圈入主精彩

商圈所在即繁华所向,醇熟商圈配套,不仅能令生活变得方便简单,更能提升居住舒适度和生活幸福感。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拓局以繁华为内核的西海岸城心版图,香江路商圈、长江购物广场、永旺购物中心、麦凯乐环伺左右,为青岛龙湖·春江紫宸的日常再添亮点,启幕万象生活。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以建面约89-125㎡学府旁三居力作,引领西海岸建筑新时代。营销展厅现已开放,来见证品牌携手城市,共赢未来。

(教育资源仅为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