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公交志愿者进社区捡垃圾 携手居民共建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191031074347

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 30日上午,李沧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金水翠园社区,与社区居民、李沧区法院等共建单位开展了“进社区捡垃圾,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为身边的环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社区卫生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191031074410

社区广场内虽然有专门负责打扫的清洁人员,但在花坛、杂草等角落里,仍存在大大小小的垃圾纸屑。李沧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志愿者们根据社区安排,划分小组开始捡拾垃圾,有的捡到了隐藏在草坪里的糖果纸、零食包装袋;还有的捡到了冰棒棍、苹果核、废纸、空瓶子等。志愿者们手持小夹子和垃圾袋,不一会儿垃圾袋就被装满了。

通过此次活动,分公司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与分公司党支部团结力,提高文明意识,保护生活环境,为分公司和社区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