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搏击操点燃会场!全时健身助力青岛毅行大会

    更新时间:2019-10-28 08:11  

IMG_6240

十月的青岛,秋高气爽,是全民健身的好时节。10月27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毅心享往,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中建杯”青岛市第五届毅行健身大会在青岛市汇泉广场正式开始,共吸引8000余人参与现场活动。

主席台领导和嘉宾鸣笛宣布毅行起跑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英豪体育赛事服务有限公司、青岛迪恩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同时由青岛徳摩西亚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梦匹克户外徒步装备、青岛可蓝矿泉水有限公司、青岛红十字小草基金、青岛行远众合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青岛毅行大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每次都吸引近万名热爱健身运动的岛城市民积极参与。全时健身作为青岛市本地健身连锁品牌,目前健身俱乐部的数量已经突破24家,一直以来全时健身致力于全民健身公益活动,推广全民健身理念,现已经连续4次协办青岛市城市毅行大会,为毅行大会的圆满举办提供技术支持、保障服务及物料提供等等。

本届毅行大会线路设计均为青岛市沿海一线最美的景区,呈现出不同的城市文化,并传承快乐、健康、低碳环保的使命。为能使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本届毅行健身大会设置20公里体验组和7公里休闲组两个组别,终点分别是石老人海水浴场风帆广场和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门前广场。

微信图片_20191028080256

开幕仪式上,全时健身的团操教练们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激情动感的搏击操表演,带大家领略运动健身之美,并贴心的准备了赛前热身环节,保证市民朋友充分热身,安全毅行,快乐运动。并且,全时健身在20公里的终点处为所有成功到达终点选手提供丰厚的奖品,并带领组织广大全时健身会员参与其中。 全时健身集团董事长姜伟胜先生表示,连续4次协办毅行健身大会并组织广大全时健身会员参与,一方面是为了给全时健身的广大会员朋友提供更多的活动平台,丰富大家的健身运动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的普及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事业的发展。在未来,全时健身还将参与并组织开展更多的互动活动以及体育赛事,面向市场,面向社会,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27212910

本届毅行大会恰逢国庆70周年,增加了很多新的亮点

庆祝建国70周年,组委会及全时健身派发国旗及队旗给参赛选手,点亮沿海一线。

净城慢跑,本次活动倡议选手自备垃圾袋,健步行的同时随手清洁路边的垃圾,靓丽我们岛城的沿海一线。

倡导全民健身,全时健身联合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免费发放全时健身的健身体验卡,为选手健身科学指导。

关注全民健康,尤其中老年健康,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免费发放健康体检卡。

关注贫困山区学生,赛事承办方之一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通过毅行健身活动,向大家发出号召,用爱心的力量帮助这一群体。

参与群体更年轻,通过电台等新闻媒体平台召集岛城高校学生参与健步行活动,彰显年轻、活力、健康的生活态度,共同传播毅行精神。

持续关注自闭症和失依儿童,联手赛事支持单位红十字小草基金现场义卖,帮助自闭症和失依儿童。

IMG_6364

当天,毅行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毅行提倡“快乐、健康、休闲”的全民健身活动,提倡团队互助的崇高理念。毅行健身活动已成为全市百姓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未来将树立更多这样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全时健身也将在扩展健身俱乐部连锁业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助力青岛市体育发展,就像全时健身董事长姜伟胜先生所讲:全时健身还将参与并组织开展更多的互动活动以及体育赛事,面向市场,面向社会,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IMG_5024

IMG_50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