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半决赛总比分0比3不敌浦和红钻 恒大主场落败出局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24 10:13  

2966988

本报10月23日讯 亚冠赛场仅剩的“中超独苗”,23日晚抱憾出局。半决赛首回合0比2不敌浦和红钻的广州恒大,尽管回到主场尽遣主力、拼死一搏,却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未能实现逆转,主场0比1再次负于对手,以0比3的总比分惨遭淘汰。浦和红钻将与西亚区的头名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争夺本赛季的亚冠冠军。

首回合客场0比2告负,回到主场至少要净胜对手三球,才有晋级的可能,广州恒大“绝地求生”。赛前,主教练卡纳瓦罗坚称队伍已经做好了“翻盘”的准备,而按照赛季前确定的“6031”奖励办法,恒大队如果晋级,那么将至少获得1000万元的奖励。

尽管打出了手中所有的“好牌”,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艾克森三大外援悉数登场,连老将郑智都披挂上阵,但卡纳瓦罗的球队并没有表现出与求胜欲望相匹配的实力。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攻势虽猛,艾克森甚至在一次拼抢中血染赛场,却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只有塔利斯卡一脚打在门框上的射门,惊出了对手一身冷汗。反观两球在握的浦和红钻,在场上踢得愈发游刃有余,配合默契、反击犀利,多次威胁曾诚把守的球门。上半时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最终互交白卷,而时间的流逝,则让胜负的天平向着客队继续倾斜。

孤注一掷的广州恒大,只能在下半时放手一搏。但怕什么来什么,第50分钟,全力进攻的恒大防线出现漏洞,桥冈大树右路传中,后点的兴梠慎三力压张琳芃头球破门。取得宝贵客场进球的同时,浦和红钻已经将总比分的领先优势扩大为3比0,这意味着恒大在剩下的时间里,至少打进四球,才能逆转晋级。面对这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奇迹果然没能出现,0比1,总比分0比3,广州恒大抱憾出局。(记者 张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