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棋盘对弈 老少斗智斗勇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23 14:11  

10月19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围棋协会承办的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围棋比赛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幸运相伴”杯围棋赛,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将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分成老年组、成人组、大学生组、中学生组和小学生组,比赛设团体赛以及个人赛,总参与人数接近240人。比赛采用2002年中国围棋规则以及电脑编排积分循环制,根据报名人数分组并确定比赛轮次;团体名次以个人赛成绩计算。

今年的体育大会除了新增一系列竞赛项目之外,还有一个新亮点:创立于青岛的银盛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对比赛进行了总冠名,这是岛城体育赛事活动市场化运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发挥体育大会等综合性运动会的聚集效应,打造精品赛事,搭建广阔平台,强化全民健身理念,提高全民健身普及率和群众参与度,带动和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实现新突破,为打造时尚体育强市做出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