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水世界暖享卡正式开售 无限次热烫亲水仅需199元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18 09:42  

融创水世界暖享卡开售

10月31日前限量发行

无限次体验2019热烫时光

1

使用规则

1使用日期

购买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前可无限次数使用

2卡片规格

1、单人暖享卡199元;

2、亲子暖享卡269元(可携1位1.5m以下儿童入园)

3开卡规则

购卡后第一次游玩时,需凭购买信息本人身份证至青岛融创乐园一号票口开卡,后续游玩本人持卡刷指纹即可入园

4其他事项

1、暖享卡仅供信息录入的游客使用,不可转借、售卖;

2、请妥善保管卡片,如不慎丢失可在票口凭登记的身份信息补办,工本费10元;

3、本卡不包含储物柜、餐饮等额外费用

2

(识别上方二维码急速购票)

3

玩·热烫水世界

作为一座水上游乐园,好玩是最基本的素质。东方影都融创水世界奔跑在逗你开心的道路上,头也不回……

3

▲在18米高的龙卷风暴展现勇敢

4

▲在速度70迈的竞速滑道撕裂友谊

5

▲在失重的超漩组合咆哮释放

6

▲在缤纷的阳光水寨与小朋友和谐相处

适合各年龄段需求的功能分区、多达17项的游乐设备室内控制恒温、水源循环加热,全室内融创水世界,专为青岛人的四季无限亲水而生!纵使秋冬天气变换,水世界仍热力十足!

8

养·热烫水世界

如果只有好玩的娱乐设备。融创水世界与其他“一般”优秀的水上乐园有什么区别?

9


▲汗蒸桑拿房

10

▲养生SPA汤池

水世界根据北方城市秋冬季节气候特点,开创性地设置了SPA汤池汗蒸桑拿房,将水上游乐和养生休闲完美结合!汗蒸桑拿房高温蒸汽可以让人放松身心、排毒养颜,享受毛孔收缩扩张的舒畅。SPA汤池群根据季节时令开放牛奶浴、红酒浴、鲜花浴、当归浴、冲击浴等等不同滋养主题,花式养生!

11

享·热烫水世界


足不出园,整日休闲享受!水世界内部设置丰富的餐饮销售点位,提供各种泳具、冷饮、知名连锁快餐、烤肉等服务。让大家无忧无虑享受整日快乐休闲时光!

12

▲水世界餐厅实景

便捷结算、拒绝繁琐,在更衣柜租赁处为入园腕带充值,即可在园区内消费,游玩结束后统一结算,无需频繁拿取现金或电子设备支付。

13

热烫水世界攻略


01热烫三件套

水乐园入场需自备泳衣/拖鞋/洗漱用品

14

02更衣柜租赁

暖享卡不含更衣柜,使用需自行租赁,更衣柜租赁处在入口西侧及男、女更衣室各设有1处。更衣柜尺寸较小,仅能存放衣物等物品,不适合两人或多人共用。

15

03安全与卫生

水世界内做了许多防滑的材料处理,但仍请注意不要追逐打闹,以防出现碰擦等损伤,同时园内配有医护室,以备不时之需。游轮三楼是开放餐厅,请大家在餐厅用餐,防止污染水质。

16

2019不需要冷漠

做水世界的热烫Guys

密封线

说明: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宣传内容不排除因经营需要、政府要求、不可抗力等原因发生变化。2.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未收费图片或我司组织的活动现场拍摄,如有涉及版权或其他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3.如遇特殊情况,我们可能会暂停或关闭部分游乐设施,若有不便,敬请见谅。4.为考虑消费者人身安全,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本乐园/秀场/剧院禁止将宠物、食物带入内。5.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游乐设施/演出效果等体验效果因人而异。6.本资料制作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有效期180天,本公司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7.本宣传资料对其项目的内容、营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经营者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8、具体人数以主办方根据秀场观影坐席进行动态调整,本宣传内容不对坐席数量做任何承诺,是否获得门票以主办方后台审核及最终坐席数量进行确定。

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