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科技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科技街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街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0多人,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近日,青岛科技街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街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0多人,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微信图片_20191016163129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全面而生动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青岛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无不被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的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所惊叹折服,一串串详实的数据、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个个先进人物形象就像一枚枚闪亮的勋章,凝聚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光辉形象,他们用勤劳和智慧、汗水和足迹生动地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迈出的坚定有力的“青岛步伐”。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青岛的明天更富更美更强大。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科技街管理中心党组利用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日、周四下午学习日、老党员讲座等时机,通过开展读原著、悟真理,丰富载体形式,不断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从而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

认真上好主题党课。科技街管理中心党组书记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给所在党支部党员上党课,班子成员到联系企业讲党课。通过灵活多样的党课形式,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努力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见实效,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深入调研找差距。深入驻街企业,悉心听取基层企业的意见,深入查找问题,找准工作差距,反思工作方式方法,列出问题清单。

统筹谋划抓整改。对照问题积极整改,以立即改正的即时整改,不能现在改正的限时整改,近期不能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确保达到主题教育效果。

下一步,科技街将按照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在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的基础上,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