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生活岂止于宽

    更新时间:2019-10-16 14:53  

在近几年,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高端住宅”中,大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可见,大平层已经逐渐成为城市人居的经典代表,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备受高端居者的青睐。

大平层,世界人居风向标

大平层集合了空间格局、园林景观、舒阔私密等优势,在一个平面上解决了家庭生活的全部功能。它自带圈层属性,集城市、经济、文化与生态等资源于一体,高精尖产业和高净值人群带来高品质生活圈。将更多土地让给自然,让建筑生长于自然间,户户均享清风阳光与美景。

青岛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生活岂止于宽】231

(示意图) 

作为一种新型高端产品形态,大平层产品在高端领域的异军突起,不仅是因为其尺度之宽带来的奢阔视野,更是其所带来的极致生活体验。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宽境河景大平层,以非凡格局致敬胶州圈层新贵,满足美好生活更多的想象空间。

大尺度奢阔空间,一揽人生从容

大面宽带给主人舒阔的景观视野,也营造舒适的生活体验。青岛龙湖·天鉅最大横向面宽可达约15.1米(部分户型),大尺度面宽让清风、阳光自由蔓延。每天还在美梦中酣睡,阳光倾斜而下,谱写一曲光与影的赞歌。

青岛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生活岂止于宽】468

(示意图) 

客厅在延续传统的会客功能之外,更代表着一个家庭的门面,它的空间、格调透露出主人的品味和气度。龙湖·天鉅约7米奢阔的客厅面宽,给居者带来更自由开放的生活空间。270°环幕瞰景飘窗,赋予你更佳的采光度和开阔的视野,遥相对望的三里河美景,宛如一幅巧夺天工的生态画卷,在你的眼前宁静铺展,让在城市中的你与自然有更多亲近,彰显尊贵大气的品味生活。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献胶州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青岛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生活岂止于宽】790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青岛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生活岂止于宽】975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青岛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生活岂止于宽】11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