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给你说走就走的旅行

    更新时间:2019-10-16 11:15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青岛龙湖·天鉅,送你全球任性游,让说走就走成为现实。

德意法瑞  最经典的欧罗巴风情

欧洲,一个百去不厌的地方,如果你想看到最经典的欧洲,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这四个国家!虽然经典却又不失惊喜,与欧洲的第一次邂逅,值得拥有!

德国,慕尼黑的天鹅堡、皇宫、玛丽恩大教堂;柏林的兰登堡门、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德雷斯顿的茨温格宫;音乐之城莱比锡;阿尔卑斯山和城堡之路;不来梅、威萨河畔的童话街道;兰克福的大教堂;仙踪街道和黑森林,这些都是值得一去的景点。

image001

提起文明古国意大利,人们立刻会联想到历史上显赫一时的古罗马帝国、于公元79年毁于维苏威火山大爆发的庞贝古城、闻名于世的比萨斜塔、文艺复兴的发祥地佛罗伦萨、风光旖旎的水城威尼斯、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古罗马竞技场。

image002

法国是世界第一旅游大国。首都巴黎的凡尔赛宫,埃菲尔铁塔,塞纳河游船是其地标式景点,巴洛克风格的凡尔赛宫殿和花园更是不能错过的景点。卢瓦尔河畔的古堡群则默默的诉说着那曾经的皇家故事。

image004

瑞士的精华在于日内瓦、苏黎世这些城市,也在于阿尔卑斯的雪山与湖泊。在这里你既可以选择少女峰、马特洪峰去滑雪、徒步,也可以选择轻松地坐火车、乘船游览。最重要的您可以在阿尔卑斯山感受清冽的湖泊和清新的空气。

不仅是欧洲  天鉅带你环游世界

青岛龙湖·天鉅,惊喜五重礼,鉅献胶州。不仅有欧洲四国游,更有普吉岛、巴厘岛、韩国等,把整个世界搬到你面前。

一重礼:成交赢取12天10晚欧洲四国游

二重礼:成交即获4天3晚韩国风情游

三重礼:到访赢取7天5晚巴厘岛度假游

四重礼:老带新成交即获丰厚现金+7天5晚普吉岛浪漫游

五重礼:首访成交享额外99折优惠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image006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image0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