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把世界搬到你面前

    更新时间:2019-10-16 14:44  

旅行真正的意义不仅在于放松自己的心情、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享受当地的特色美食吗,欣赏一路上美丽的风景,更在于邂逅更好的自己。青岛龙湖·天鉅献礼金胶,给你环球旅行。

仰羡已久高颜值的普吉岛,这一次天鉅带你去

普吉岛,一座令人无法拒绝的高颜值海岛,在这里连呼吸都是享受,充满着浓郁的异域热带风情,奔放、豪爽、狂热、美丽。

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把世界搬到你的面前】177

普吉岛是安达曼海东南部当中的一个热带岛屿,自然环境纯净,海水清白,拥有丰富的海鲜和热带水果,是一座著名的度假岛。岛的东南有一个港口城镇——普吉镇。普吉岛离泰国首都曼谷867公里,是泰国境内唯一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有深远的历史和文化,被誉为安达曼海上的明珠。

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把世界搬到你的面前】309

近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宣布:普吉岛已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列入“世界最佳旅游景点”和“2019年亚洲最佳旅游景点”榜单。《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这样称赞普吉:“洁白的沙滩、蓝宝石般的海水和惊险的悬崖等待着各位到普吉西南部旅游的游客。游客应该计划游览芭东海滩,攀牙湾和蓬贴海角。此外普吉岛独特的佛寺、大象保护区、各种漂浮餐厅和新鲜的海产,肯定会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金胶  天鉅带你环游世界

青岛龙湖·天鉅,惊喜五重礼,鉅献胶州。不仅有欧洲四国游,更有普吉岛、巴厘岛、韩国等,把整个世界搬到你面前。

一重礼:成交赢取12天10晚欧洲四国游

二重礼:成交即获4天3晚韩国风情游

三重礼:到访赢取7天5晚巴厘岛度假游

四重礼:老带新成交即获丰厚现金+7天5晚普吉岛浪漫游

五重礼:首访成交享额外99折优惠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献胶州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把世界搬到你的面前】762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把世界搬到你的面前】94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龙湖·天鉅软文【青岛龙湖·天鉅,把世界搬到你的面前】11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