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全覆盖零容忍 群租房专项整治高新公安在行动!

核心提示: 下一步,高新区公安分局将保持高压严查的态势,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隐患大起底全面排查,对群租房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绝不姑息,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阳台变卧室,3室变6室,普通住房分割改装,按间出租或按床位出租,以低廉的价格吸引了大量住客……一段时间以来,高新区一些小区频频出现群租房乱象,安全隐患突出,成了社区治理的一大“恶疾”。日前,高新区公安分局集中开展群租房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014144728

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已全面打响,社区民警组织带领辅警、网格员深入辖区,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房、房不漏间”的原则,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的群租房开展全面排查。多措并举、重拳出击,高新区打响了一场整治“群租房”的攻坚战。

截止目前,排查发现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共7起,并责令当场整改。行动中高新公安通过宣传有关租赁管理规定和安全使用房屋的知识,提高房屋出租人、承租人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增强外来务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房屋承租人自我管理、自我防范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014144732

下一步,高新区公安分局将保持高压严查的态势,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隐患大起底全面排查,对群租房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绝不姑息,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消息来源:高新公安、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