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坚决打击!高新公安抓获盗窃惯犯

核心提示: 李某没抓到现行,只好报警,后警方和李某在超市附近的工地巡查时,发现了贾某,并将其抓获。

夜幕降临,高新区的夜晚渐渐宁静下来,高实馨城小区馨城佳超市内更是空无一人,贾某路过超市,看到里面没人,于是心生歹意,结果开溜时被撞个正着,原来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微信图片_20191009152209

近日,高新园区内发生一起临时起意盗窃案。晚9时许,违法行为人贾某在经过高实馨城小区馨城佳超市时发现超市内没有人,于是猫着腰走到香烟货架区,盗得泰山平安香烟一条、芙蓉王香烟一条(总价值人民币300余元)。后贾某某在携带赃物离开超市时,被返回超市的超市老板李某发现,贾某扔下香烟就跑,很快便消失在了夜色中。李某没抓到现行,只好报警,后警方和李某在超市附近的工地巡查时,发现了贾某,并将其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贾某某,男,46岁,户籍所在地为河南省商丘市人,现住青岛市高新区腾讯双创小镇项目中建二局工地生活区,并在该工地工作,2019年1月23日,曾因盗窃被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五日,时隔8个月再次落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