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公安机关迎国庆"警营飞歌"主题合唱比赛昨举办

青岛市公安机关迎国庆“警营飞歌•与祖国同行”主题合唱比赛隆重举办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举国上下庆辉煌。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激励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全力以赴打赢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9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隆重举办青岛市公安机关迎国庆“警营飞歌•与祖国同行”主题合唱比赛。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在青的市公安局领导以及各分市局、局直各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各分市局、局直各单位的政工、宣传部门负责同志等共约14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合唱比赛是全市公安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政治活动。活动伊始,全场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东风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各分市局、局直各单位的18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彩的合唱表演,每支合唱队演唱2首歌曲,一首是必唱歌曲《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一首是自选歌曲。活动邀请了我市著名的专家担任评委,评委对各合唱队表演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南分局、市北分局合唱队获得一等奖,崂山分局、交警支队、李沧分局合唱队获得二等奖,地铁分局、高新分局、即墨分局、边防支队、胶州市局合唱队获得三等奖。其间,与会领导和民警还一同观看了青岛市公安局参加第四届全国公安文艺汇演入选歌曲《逐梦明天》表演。

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旋律,抒发着广大民警对伟大祖国深情的祝福和热爱;一幕幕众志成城的合唱,承载着广大民警不变的初心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决心,激励着全体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为新中国70华诞安保维稳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张秀振 王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